学院首页   |   一站式大厅   |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快2022年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 次

校属(附属)各部门: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年初预算安排,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减少存量资金规模,禁止年底突击花钱。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已经发生的日常支出请尽快完成报销手续,各部门保障性支出可提前进行谋划,确保正常运转。

2、各部门要对本年度的各类经费进行认真的梳理,特别是各类专项经费,严格按预算执行,严格绩效考核,加快支出进度,如当年没有完成,下年度该部门将不再安排该项目预算,并对项目负责人提请问责。

3、职能处室要督促分管的项目实施单位及个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对已完工项目抓紧时间完成竣工决算、验收、审计等工作。

4、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省级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中央支持地方高校资金支出进度全省排名靠后,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加快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以免影响学校后继资金追加。

特此通知。


吕梁学院财务处 

2022年5月11日 

 

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情况表




数据统计时间2022年5月11日 单位: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信息楼2层

办公电话:0358-3389149/3389150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cwc@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财务处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