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一站式大厅   |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新生缴费相关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 次

一、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如何缴费?

未按时交费的学生请通过录取通知书内缴费渠道完成缴费。

二、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相关问题解答

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贷款回执单统一交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助学贷款只能用于缴纳学费住宿费

贷款申请金额大于应缴学费住宿费的学生,助学贷款下达学校账户后(大概时间在每年的12月初),学校统一组织退款,款项退入学生本人建行卡内。

已申请助学贷款但金额少于应缴学费住宿费的同学请于助学贷款下达到学校账户后(大概时间在每年的12月初)再补交剩余部分。

已缴学费住宿费同时又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学生,助学贷款下达学校账户后(大概时间在每年的12月初),学校统一组织退款,款项退入学生本人建行卡内。

三、已缴费的学生还需要到财务处办理什么手续?

已缴费的同学不需要到财务处办理任何手续,直接到学生所在系办理报到手续。

四、准备自带公寓用品但已缴该项费用如何退款?

开学报到后,经学生所在系以及学工部核实未领公寓用品后,学工部统一报送财务处退款名单,退款转入学生本人建行卡内。

已缴费名单(截止9月9日上午9时)已发布到财务处网站,需要电子票据的同学请通过短信查询或下方图片二维码按照操作说明查询下载。

电子票取票小程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信息楼2层

办公电话:0358-3389149/3389150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cwc@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财务处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