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一站式大厅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史第三次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 次

4月20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莫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

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深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大国的重要性。财务处党支部,继续推进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学习质量,突出学习重点,优化学习方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信息楼2层

办公电话:0358-3389149/3389150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cwc@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财务处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