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一站式大厅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党史第二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土地革命时期的历史》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 次

2021年4月9日我部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土地革命时期历史,会议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时期"的主题内客开展学习交流。

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土地革命时期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中国人民的反帝反封建斗争进入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党创建发展了红军和农村革命根据地,逐步开辟了农村各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标志着毛泽东思想的初步形成。九一八事变后,中国共产党率先举起抗日大旗,以自己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支撑起全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理想奋斗的历史。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也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表示,中国共产党是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主心骨。要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 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信息楼2层

办公电话:0358-3389149/3389150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cwc@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财务处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