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一站式大厅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吕梁学院财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 次



为切实增强学生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守住学生的“钱袋子”,维护好学生财产安全和校园金融秩序。6月15日,吕梁学院财务处携手中国人民银行吕梁分行以及招商银行吕梁分行、建设银行学苑路支行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宣传活动。

以网点为阵地,防范非法集资。我处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政府机构以及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走进校园,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为学校师生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在财务处放置展板、展架等对非法集资进行介绍,现场面对面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一些办法,引导在校师生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以课堂为载体,传播非法集资知识。讲好《提升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课堂,特别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室副主任冯凯、金融稳定科赵晓彦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为我校生科系、体育系以及经管系的大学生认真讲解了非法集资、人民银行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引导高校学生及其家人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信息楼2层

办公电话:0358-3389149/3389150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cwc@llu.edu.cn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财务处网站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财务部